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故鄉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故鄉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二十年後回故鄉 

  二十年前,我是廣州市的居民,久別家鄉的我,在一次偶然的機會,回到了家鄉。 

我的家鄉在河南萬松園。二十年前,那裡只是很落後,整個萬松園就像一個亂了套的菜市場,吵吵鬧鬧,幾乎沒一分鐘是安靜的。 

  現在回到了萬松園,我覺得我不認識她了。 

  現在的萬松園,簡直就是一個龐大的星級綜合交匯點。在萬松園,可以乘坐星際飛車通往太空的任何一個角落。而且,還是神舟七號載人衛星速度的五十倍,就是說你在坐上星際飛車的那一霎那,幾乎已經可以到達你所要去的地方了。 

萬松園發達的程度還遠遠不止這些,現在的星際飛車,科學家們已經排除了重重困難,發明了跨代時空乘坐原理。我記得二十年前,上太空的所為“宇航員”是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考驗的;現在可不同了,現在的星際飛車,不管男女老少,都可以乘坐。目前,工程師已經通過星際飛車的功能往外星建造建築物,為以後人類到太空發展做好了充足的準備。 

  以前的那個殘舊是市場,現在已經煥然一新了。她現在可是一個“太空發明基地”。不知道什麼原因,天文學家會看上萬松園這個大氣與太空層相距比較淺薄的地方,做上了國際的太空中心,每天,成千上萬個外國的遊客會經過這個‘中轉站’而到達外太空,萬松園也因此繁榮起來。 

  最令我自豪的是,我既然是這裡的老鄉,然而,想認萬松園為家鄉的,每天有成千數萬個,多不勝數。當然了,作為這裡正宗老鄉的人,知道的消息也特別多,現在呀“太空發明基地”還在努力研發中一輛用宇宙能量提煉而成的‘太空車’。‘太空車’可不像星際飛車一樣是通往太空的,而是為環保而研發的。雖然,使用環保汽油已經是推行甚廣了,可是呀,環保汽油而只是節約,並不是完全環保。於是,聰明的人類又想出了一個辦法:可不可以用宇宙能源來節約呢?當然,通過專家的精密計算,這個計劃是可行的,可是呢,就是工程要忙碌一點,所以,目前還沒使用,要請大家原諒啦! 

  我希望,‘太空車’能早日面世。在太空的方面上,聰慧的人類能想出更多的節約方法。哎!才二十年,家鄉就有這樣大的變化了!如果再過一百年,兩百年呢!真的不敢想象呀!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故鄉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