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二十年後回故鄉

  五年級

  邱 娜

  二十年後的異鄉生活,使我擴展了視野,增長了知識。但是最令我思念的是我的故鄉——曲阜,那是我出生的地方,那是我長大的地方。多少次,在我的夢中出現的是故鄉;多少回,令我常常落淚的也是故鄉。當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從上海來到家鄉時,我便情不自禁地揮灑下淚珠,這不光是我的淚,更是一個遊子思念家鄉的心!

  我從飛機上降落下來,走出曲阜國際機場,看見了前來迎接我的爸爸、媽媽。我們緊緊地擁抱在了一起。我一路走來,看見道路兩旁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,一排排樹木高大挺拔,一朵朵鮮花爭齊鬥豔,一株株小草碧綠美麗。空氣中還瀰漫著花香。

  爸爸告訴我:“這些蒼天大樹,是前不久剛剛種下的幼苗。科學家發明了一生種生長素,只要在植物的幼苗上滴一滴,就能在十秒鐘內長成蒼天大樹。不過,國家環保局還尚未進行發售,只是由相關工作人員來使用。”

  我發現在紅綠燈上有一隻類似“眼睛”的監控器。媽媽告訴我:“這是眼睛監控器,這隻大眼睛裡面,有無數個密密麻麻的小眼睛,如果有人闖紅燈就會有一雙隱形的手從路燈上伸出來,無論有多遠,都能感應到。”

  回家之後,我細細地回憶着家鄉的變化,心中感嘆到:家鄉的變化真大!

  文章開頭新穎,具有先聲奪人之效,情節生動活潑,憑着多彩的語言,豐富的想象力,將一個感人的情景展現在面前!

   你也可以投稿哦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