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故鄉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故鄉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二十年後回故鄉

  我來到火星已經二十年了,所以我非常思念家鄉。由於公司太忙,我就沒時間回到家鄉。公司今天突然放了假,我於是火速乘坐飛船回到地球,很快就到了我的家鄉——湖北省隨州市曾都區府河鎮。

  當我到達府河的時候,我被眼前的場景驚呆了:被我踩在腳底下的路面,不再是以前的泥巴路了,而是寬大約50米的柏油馬路!大路兩旁繁花似錦,綠樹成蔭。路旁挺立着一排排高大大的樓房,房屋之間都是又漂亮的鵝卵石鋪成的路。我還時不時的看見用大理石做成的石桌石椅。爬上虎調皮的爬上了朝陽的樓房的牆面,綠油油的一大片!鳥兒們在樹上快樂的歌唱,彷彿在歡迎着我的歸來!走在這條既熟悉又陌生的道路上,我竟然不能找到我的家了!

  我只好拿起我的可視電話,撥通了媽媽的號碼。幾經一番周折,我終於找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家——在十字街的左邊,“快樂”大廈就是姥姥現在的居住地。剛進大樓,我被一個鋼化的玻璃圍住了,它好像在問我話呢:“請問幾樓?”我冒冒失失的說了個“9樓”。話音剛落,我立刻見到了9號樓的門浮現在了我的眼前。哇,真神奇啊!比坐電梯的速度還快呢!我按了按門上的按鈕,門開了。原來是姥姥!我在姥姥的帶領下,進入了客房大廳。客廳布置的太美了!寬敞的大廳中央有一個流光溢彩的噴水池,幾十條五光十色的金魚在池子里自由自在的游泳。玻璃池上有一行字:祝全家天天好心情!客廳正前方的牆上,懸挂着好大的一台數字電視,就像小時候我們在電影院里見到的電影屏幕!。客廳後面坐落着豪華大方的一套沙發組合,坐上去舒服極了,像是能趕走一天的疲勞似的。更奇觀的是,在沙發上有紅綠黃三個按鈕。姥姥告訴我,冬天就按紅色的按鈕,能把溫暖的陽光帶進屋子;按綠色的按鈕,只能在夏天使用,那是用來是溫度降低的。至於黃色的按鈕嘛,千萬別隨便按,那是用來防盜用的。哈哈,我明白了。

  晚上我和姥姥共進晚餐,機器人幫手為我和姥姥送上精美無倫的菜肴。哈,滿滿的一桌,真豐盛啊!姥姥說,吃綠色蔬菜對身體有好處,叫我多吃些。我告訴她老人家,在火星上也能吃上各種各樣的綠色蔬菜。她滿意的笑了。

  時間過得真快了,我很快又要返回火星去工作了。好久不見的故鄉,發生了翻天覆地變化。這巨大的變化給我留下難以忘懷的記憶。故鄉啊故鄉,祝您越來越美麗!再過二十年,我還來看您!

  府河鎮小學五(一)班

  倪銘禹

  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故鄉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