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故鄉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故鄉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2028年的一天,身在他鄉的我,準備回那個生我養我的地方——梧州,去看看20 

  年後的今天,梧州發生了什麼變化。 

  我乘着我的光速飛船,經過了1分鐘的時間,來到了梧州的上空,我往下一看,以前密密麻麻的屋子和車子,現在已經煙消雲散了,取而代之的是我現在開的光速飛船。但是怎麼沒有房子了呢,人們都到哪去了呢,往前一看,原來人們住上了雲層別墅! 

  我把飛船停了下來,走到一戶人家的房子前,敲了敲門,裡面走出了一個中年人,我向他問了好,接着問他:人們怎麼住到雲上來了?他友好地笑了笑,說:“你很久沒回到故鄉了吧!現在大地上已經成了各個自然工廠了,人們用隔離玻璃把大地分成五個區域,一個專門養殖動物,一個專門養殖植物,其餘三個則專門保護自然生態——山 、水 、樹自然保護區,當這些動物、植物、和自然生態的身體上出現了一個機器人的標誌,就可以搬到這上面來了。接着,他帶我參觀一下房子。首先,我們來到了一樓的客廳,哇塞,這個客廳像皇宮這麼大,金色的沙發坐上去軟綿綿的,真舒服,他告訴我,沙發的扶手就是電視搖控器,只要按一下開關,你面前的牆壁就會變成電視,這個電視就像電腦一樣,你想看什麼節目就對着遙控器的喇叭說一聲就能看了。接下來,我們來到了二樓的廚房,在這裡根本看不到一種廚具,只能看得到一個寫着菜譜的鍵盤,和一些放滿材料的柜子,你想吃什麼菜就按一下寫着這道菜的按鍵,一盤熱騰騰的佳肴就出爐了。接着我們來到了第三層——卧室,床是一個智能機器人變成的,它具有按摩放鬆的作用,讓人們疲勞了一天的身體得到放鬆,枕頭具有清除腦部垃圾記憶的作用,讓人們消除一些不良的念頭,製造一個文明的社會。 

  接着我們來到了地下室,這個地下室是個又寬敞又明亮的“遊樂園”,地下室分為三格,第一格是游泳池,泳池的門旁有一個按紐,用來改變周圍的環境,讓人們能在自己喜歡的環境下游泳;第二格是遊樂園,讓人們能在休息日玩耍,遊樂園裡還設有飲料部 、餐飲部和零食部,供人們遊玩之餘享用。 

  20年不見,故鄉已經插上騰飛的翅膀,等幾年後我再回來,故鄉一定會“飛”得更高更遠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故鄉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