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獨在異鄉為異客,每逢佳節倍思親”。離開家鄉二十年了,今天,終於有了回國的機會!我和幾位同鄉一起坐上小型飛機,回到了日夜思念的故鄉——太原。

  家鄉變了嗎?變成什麼樣了?這個我想了不知多少次的問題在我腦海中盤旋了一路,好想快點到家。

  飛機終於降落了,走出機場候機樓,看到來接我的爸爸媽媽已經頭髮花白,但精神矍鑠,坐到爸爸的車裡,沒有方向盤,只有一個小顯示器,一個鍵盤,設好路線,一按“啟動”鍵汽車開始自動駕駛。媽媽對我說:“這二十多年家鄉變化可大了,你一定不認識這裡了!”呵,變化還真大!一幢幢高樓大廈直入雲天,寬闊的馬路上跑得是智能太陽能汽車,人造臭氧層使天空變得清亮美麗,空氣也清新舒適。一位發明家發明了水凈化器,汾河又恢復了嘩啦啦的流水。

  不一會到家了,我發現每家每戶的門口都裝了一個垃圾桶,這個垃圾桶不像以前的那樣臭熏熏的令人作嘔,它是一個“自給自足”的智能機器人,它把垃圾分門別類,然後把能再利用的垃圾轉化成自身能量,不能轉化的存在一個容器中一段時間後集中送到工廠處理。

  家鄉的變化真大啊!今天的家鄉是那麼的美麗,科技那麼發達。這次回家鄉,不只是讓我和家人團聚,還讓我看到家鄉日新月異的變化,我愛我的家鄉!

  公園路小學五年級:劉嘉儀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