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雨後天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後天晴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下午,我正在教室里上課,突然一道閃電劃破了寧靜的天空,“轟隆隆”聲,嚇得我們毛骨悚然。雷公公提醒我們要下大雨了。

  走在回家的路上,我猛然抬起頭,看見烏雲正悄悄地掩蓋白雲,幾滴調皮的水珠落了下來,天空變得灰濛濛的。開始是微風徐來,然後變成了狂風大作。風把樹葉從樹媽媽身上拉下來,樹葉哭喊着落了下來,風無所不在,它更加放肆,它把人們的帽子吹了下來,用力地拍打着人們的臉。雨越下越大,風越吹越狂,風吹的樹葉偷偷流淚,雨打的小鳥到處亂飛,雷嚇的嬰兒哇哇大哭。不久,天邊出現一絲光線,人們的心裡有了一絲的希望。漸漸雨停了,狂風走了,留下了微風。微風撫摸着受傷的小樹,告訴萬物們太陽要出來了。太陽露出了半個臉蛋正在向大自然笑呢!小鳥成群結隊地迎接太陽。一些小鳥高興的在空中飛來飛去,還有一些小鳥在樹上放聲歌唱,婉轉動聽的歌聲在附近蕩漾。小嬰兒望着天空露出了高興的笑臉。太陽又向往常一樣逗着大山玩兒,和小鳥說悄悄話!風輕輕地吹撫着人們的臉。噍,小樹正向風兒招手呢!

  我貪婪地深吸着新鮮的空氣,心情特別舒暢!

  河南省信陽三小五年級:蔡芳菲

您正在瀏覽: 雨後天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後天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