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心愿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心愿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長夜漫漫,一縷純潔的月光透過窗戶映照在我紅撲撲的小臉上,這奇幻的月光似乎帶着一股魔力,硬生生地把我從香甜的夢中拉醒。無奈的我翻來覆去睡不着,望着窗外的星空月色,思考着這樣一個問題:如果我能過隱居山林的日子那該多好!這可是我夢寐以求、日思夜想的願望啊……

  插上幻想的翅膀,我來到了一座小巧精緻、繽紛多彩,充滿童話色彩的木屋,周圍是廣闊的鬱鬱蔥蔥的樹林……

  清晨,我睜開惺忪的睡眼,伶俐可愛的小松鼠已摘好美味的松果讓我品嘗。梳洗完了,可以和動物們無憂無慮地在花叢中盡情地嬉戲、玩耍。

  累了,可以縱情躺在柔軟如絲毯的草坪上,深深地吸一口沁人心脾的清新空氣,體會大自然的奧妙。

  烈日當空,勤勞熱情的動物幫我找來能吃的花朵與草藥,用特殊的語言指導我把它們磨碎,活潑可愛的松鼠和小白兔用石頭相互撞擊點火,氣質優雅的梅花鹿在溪邊打水……一切準備就緒,我把鍋子往熊熊燃燒的柴火上一放,裝滿水,等水沸騰了,把草藥放進去,再加點兒可口的蜜,不一會兒,一鍋鮮美的湯就完成了。我拿來用厚實的葉子做成的碗,給動物們盛着這美妙的湯。湯中瀰漫著一股草藥的清香,還有一點兒蜜的甘甜,真是美味極了!小動物們個個讚不絕口。

  吃飯了,動物們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泳,而我呢,用嬌艷的花編成一個個美麗非凡的花環,戴在它們頭上,在陽光的照耀下,它們看上去就像一個個美麗的小天使……

  我還夢想着能騎在大象的身上當一回“人猿泰山”,呼喚着我想叫的動物。

  星星眨着眼睛,調皮地尋找着我的蹤跡,此時的我正躺在溫暖又舒適的床上,用松鼠毛茸茸的尾巴當舒服的被子,香甜地睡去……

  這個美麗的心愿一直牽引着我幼小的心,儘管我知道也許永遠不會實現……

  五年級:馬甜甜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心愿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