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2010年我的心愿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10年我的心愿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地球,已不見的幾百年前的那一片自然的綠色,人類對環境的問題也不太重視,這樣下去,未來的幾年後,的確偶可能會變成一片狼藉。

  2010年已經到來了,希望可以在這一年裡,人們能重視起對大自然的愛護,對人類家園的愛護。

  現在的世界已逐漸沒有了青綠的森林,沒有了潺潺的溪流,沒有了蔚藍的天空,可能以後的以後,連一朵鮮花,一棵雜草也看不到了;到那時候,人們會發覺世界的枯燥無味和自己的愚蠢,會後悔現在對世界所做的無法挽回的後果。

  心愿也只是心愿,他或許會實現,或許只是一個奢侈的要求,但如果大家一起行動起來,每人每天撿一塊垃圾,每人每年在一棵小樹,那收穫的不只是一片自然,還會是一片生命延續后的繁華。

  2010年的我的心愿,如果可以成真,那地球的以後就會再重現幾百年前的那樣的優美的景象;真愛家園就是真愛自己的生命,希望她會成真。

  敬仲鎮中學初三 崔林簫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2010年我的心愿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10年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