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心愿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心愿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過生日時,人們都會對過生日的人說:“許個願吧!”在一個特殊的時刻,說出自己的心愿,表達的是對明天對未來美好的希冀與嚮往。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愿。而且,在不同的時間階段,我們還常常會有不同的心愿。心愿一個接一個,追求的腳步也就一步接一步。不斷的心愿,不斷前進的人生。

  上幼兒園時的我,總是希望每天有糖果吃,幾乎每天放學都纏着媽媽,讓她去買糖。我還幻想擁有一間“糖果屋”,“糖果屋”就成了我的心愿,這個心愿太幼稚了,但它是甜蜜的,因為那個幻想“糖果屋”的小女孩畢竟只有五歲。

  時間的齒輪不停地轉動着,那甜蜜的心愿漸漸無味了。九歲那年,我已經是一個三年級的女孩了。當我從老師那裡得知,有許多小朋友都沒有感受過課堂的溫馨與快樂,於是我又有了心愿,這個心愿是讓中國所有上不起學的小朋友體驗同學之間的互幫互助,讓離開校園的同齡人重回課堂——所以,我要為這些貧困生捐助學費。這個心愿是“偉大”的,就這樣,我那甜蜜的心愿由“偉大”的心愿代替着,我在這交替中長大了。

  時間的齒輪繼續轉動着,歲月中的四個春秋就像照相機“咔嚓”的一瞬間,如今我已經十三歲了,我不再幻想“糖果屋”,不再幻想為資助貧困生資助學費,我的心愿也發生了大變化,這個心愿很現實,很成熟:我要自豪地踏入名牌學府的大門,因為我已經懂得了用知識改變命運。

  我現在的任務就是好好讀書,奮發向上,為了這個心愿而努力奮鬥!我深信:這不是夢!

  燕山小學四年級:梅俊豪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心愿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