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心愿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心愿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暑假快過一大半了,這個暑假我又是在學美術,學奧數等。文化藝術類培訓科目中度過的。想想暑假開始時,我跟爸爸媽媽‘據理力爭’,我只想對爸爸媽媽說:‘我也需要理解,什麼時候能有真正屬於自己的選擇呀。 

  記得暑假剛開始,許多小朋友都去游泳了,我也想去,爸爸說:‘你的成績還不夠好,趁這個暑假好好補習。’ 

  來到媽媽房間,我說頭很暈。媽媽說:‘怎麼啦,是不是發燒。’我搖搖頭,媽媽說:‘還是要吃東西?’我還是搖搖頭。媽媽說:‘那你要幹什麼?’我小聲的回答:‘想報名學游泳。’媽媽說:‘游泳有什麼好處?’我說:‘能強身健體,能讓頭腦更加靈活。’媽媽說:‘游泳館非常遠,接送不方便。’ 

  我希望爸爸媽媽能了解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心愿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