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心愿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心愿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甘肅玉門市第二小學五(3)班 吳孟?@

  校園,是我們讀書的地方;校園,是我們遊戲的樂園;校園,是我們夢想起飛的地方。可是,連日來發生的多起校園惡性暴力事件,給校園蒙上了一次可怕的陰影。

  3月23日早晨,福建南平一所小學的門口,許多孩子迎着笑臉與同學相逢。這時一個喪心病狂的傢伙,手持利刃沖向了孩子,頃刻間,8個幼小而又鮮活的生命停止了呼吸,十多個孩子身受重傷,那可怕的一幕永遠地留在了他們幼小而又純潔的心靈里。

  這樣的事發生一次就夠恐怖的了,可短短的30多天,竟接二連三地發生了多起類似的惡性事件:4月28日廣州雷城的一所小學里再次上演了悲慘的一幕,一名惡魔手執砍刀連傷18名學生和1名教師;4月29日,江蘇泰興市一名男子闖入一所幼兒園,砍傷32名幼兒;4月30日,山東濰坊市一男子用鐵鎚砸傷了5名學生。

  這一系列惡性校園案件的發生,給全社會造成了極度的恐慌,尤其是給我們中小學生的心靈造成了極大地傷害。同學們都不敢去上學了,生怕冷不防冒出個殺人惡魔來,血洗校園。同學們嘴角邊的微笑早已蕩然無存,取而代之的是驚恐萬狀的表情,連校園的空氣里彷彿都瀰漫著一股濃濃的血腥味兒,昔日充滿歡聲笑語的校園此刻變得陰森恐怖,好像被黑暗籠罩了。

  我們究竟做錯了什麼,為什麼成為任人宰割的羔羊,為什麼莫名其妙地受到傷害。希望全社會的人都能積極行動起來懲惡揚善,讓校園重新成為我們成長的精神樂園。我想:這不僅是我一個人的心愿,也是所有上學的孩子的共同心愿!

  指導教師顧顏花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心愿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