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心愿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心愿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每年我生日的那天和新年的那一天,我都會默默的望着天空許下一個願望。然而,我有時候不會在那兩天才許下願望。今年的“五·一”勞動節,我又有了一個美好的願望...... 

  我的小表妹今年“五·一”住進了醫院。我聽到這個消息后,很不高興!why?因為那天是小表妹的生日,本來可以開開心心地度過那一天,怎麼住進了醫院? 

  我學完英語后,直奔第二醫院看望表妹。我在後樓折騰了一番,終於找到小表妹的病房。我氣喘吁吁的跑到小表妹面前,小表妹正坐在病床上吃着零食,舅媽正坐在她後面。我原地站了一會兒,見小表妹都不理會我,我走到她面前,捏了捏她的臉蛋,她才抬起頭笑了笑,又低下頭吃東西了。這時,我坐下來仔細看小表妹,她的左手帶着針,,臉色也沒有那麼好了。 

  一會兒,一個穿着白色制服的護士推着車走了進來,說小表妹剛抽血檢查了。小表妹一聽,“哇”的一聲哭了起來。我忙在旁邊安慰她:“不哭喔,很快的就抽玩了的。乖好不好?聽話哇!”她那雙眼淚汪汪的眼睛看了看我,還是沒有停下來。之間護士拿着那種打點滴的針,用藥水塗了塗小表妹的腳,把手中的針打回小表妹的腳。只見針管里抽出小表妹那鮮紅鮮紅的血。好在我是坐着的,要不然我就該摔倒了。因為看護士要抽血時,我的手腳都軟完了,根本就支撐不了我。看着護士抽小表妹的血,好心痛;看着小表妹哇哇大哭的樣子,很心疼。 

  在這裡,我默默的對着天空許下一個願望:‘希望小表妹快點康復,健健康康長大成人。’也希望天下所有的兒童都是健健康康的,不要再受那些不該受的痛苦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心愿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