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心愿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心愿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心愿

  溫嶺市澤國小學四(3)班 梁一楠

  在我內心深處,一直埋藏着一個心愿,它隨着年齡的增長不但從未改變,反而隨着我思想的成熟日趨強烈……

  在很小的時侯,爺爺就對我教導:“一寸光陰一寸金,寸金難買寸光陰,你要珍惜光陰啊,不能讓時間從你身邊白白流失!”不聽老人言,吃虧在眼前,鑒於對古語的信任,我就從那時起就有了珍惜時光的念頭。

  於是,從今以後同學們讓我幫忙幹什麼幹什麼我都推了回去,漸漸地同學們對我疏遠了,我不解就去請教爺爺,爺爺卻讓我自己去思索

  直到遇見一件事後,我才明白了珍惜光陰的真正含義,那是一個中午,媽媽叫我幫她看管住電飯煲里的飯,她要出去一會兒。我滿口答應,心想:“不就是管住一鍋飯嗎?我可以一邊打電腦,這樣既不浪費時間,又能得到媽媽誇獎,豈不是一舉兩得!”於是我開始打起了電腦。也不知過了多久,媽媽回來了,我還在遊戲中遨遊,當然飯已全成了焦飯。媽媽責罵我道:“你是怎麼答應我的?”“我雖然沒看住,但那是因為我珍惜光陰,一邊打電腦,一邊看飯才沒看住的嘛!”我振振有詞道,“珍惜光陰?告訴你真正的珍惜光陰是不要把自己的時間浪費在電腦上,而應該用在學習上,並且做一件事要專心一件事,這才叫珍惜光陰!”聽了媽媽這一番話我才恍然大悟。於是我牢牢記住這句名言,要讓自己的人生活得精彩,活得有滋有味不讓時間白白流失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心愿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