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的心愿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心愿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你瞧,一車車的垃圾朝空地上運,馬路上,街道旁,房前屋后,到處是“白色的裝飾品。”還不時地發出陣陣惡臭。

  生命之源——水的身旁。哇,水的顏色都變了。有的是淡黑色,有的是黃色,還有的是濃綠色等等,各俱其態。水面上還飄着塑料袋之類的東西,真顯得更加別緻。河道兩旁插着一根根的管子,還不住地往外溢彩色的物質。

  森林中,草地上,只聽見一陣陣地樹倒聲和一聲聲的羊叫聲,山成了禿山,連一棵小樹苗都沒了,草地成了沙漠,不斷地吞食着大地上的一草一本。可人類還不醒悟,還在砍,還在放牧,還在污染……

  我的一個心愿就是要人類保護環境,讓大自然變得更加美好。

  比如,藍天萬里無雲,清澈透明,與大海彼此映襯,形成了一道藍色的雋秀的美景,真是上下天光,水天相接。

  遠處,青山如黛,綠玉般的嫩芽在枝頭攢聚。樹葉上粒粒露水,在陽光的映射下,折射出人的光華。

  一彎溪水向前緩緩流動,與它的夥伴們匯聚,形成了一條白練掛在山腰。金色的陽光灑在上面,猶如大自然下起了一場金雨……大自然開始孕育着人類。

  我的心愿就是讓“綠色”圍繞在我們身邊,讓世界變得更美麗,我希望我的這個心愿能夠實現。指導教師:汪莉

  作者用“心”去希望大家環保,思想境界高,題材好,中心突出,語句優美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心愿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