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身邊的變化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身邊的變化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身邊的變化 

  爆竹聲聲辭舊歲,我們告別了2008年,迎來了嶄新的2009年。2008年是一個多災多難的一年,也是一個讓人振奮的一年。先是大雪災,然後是“5.12”大地震,那些災難讓多少人失去寶貴的生命和美好的家園,然而北京奧運會的成功舉辦和“神七”飛船的上天,又讓所有中華兒女為之振奮。2009年將會是怎樣的一年呢?我們所有的人都翹首以待,因為在這一年我們將迎來偉大祖國的六十周歲華誕。 

  在新中國成立的這60年裡,祖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,大的我不知道,就從我身邊的小事說起吧!我的生活環境就有着巨大的變化。 

  聽媽媽說,我剛出生的時候,我們家在外面租了一間小房子住,爸爸又打工在外,家裡也沒多少錢,生活方面比較困難,那時我小,又不懂事,只顧着吃喝玩樂。到大了一點的時候,爸爸掙了些錢,好不容易買了一套頂層的樓房,我們的生活條件好了許多。後來,媽媽也去廠里找工作上班來維持生活。 

  隨着爸爸媽媽努力工作,家裡的生活條件越來越好,到最後家裡房子還裝了璜,家用電器應有盡有。不光如此,我爸打工回家還租了個門面,媽媽也下了崗,一起開了個打字複印店。不久前,我家還買了一台32?嫉囊壕?槳宓縭踴??廈婊褂鋅ɡ?K的功能哩!你們說這變化大不大? 

  不但我們家裡生活變化大,城市交通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。就拿我家門前的官圩路來說吧,以前的官圩路是坑坑窪窪,人們路過這裡總是捂着鼻子皺起眉頭,真是晴天一身土、雨天一身泥。然而現在的官圩路已經是一條嶄新、漂亮的柏油馬路了,一到晚上,馬路兩旁的路燈通明,如同白晝,人們再也不用捂着鼻子過馬路了。不僅馬路變寬了,橋樑也架起來了,就在2008年11月份,貫穿巢湖的二環線橋樑也通車了,夜幕降臨,橋上明燈一亮,遠遠望去,就像是一條雨後的彩虹絢麗多彩,這真是巢湖的一道亮麗風景線! 

  還有我們小孩子玩的東西變化更大了,爸爸小時候只能趴在地上打彈子球,而我們現在玩具就不用說了,那是應有盡有。最高興的是每到星期天我還能盡情地在互聯網上遨遊,和同學聊天,打網絡小遊戲,自己學習上不懂的問題還能在網上查閱資料,科技的力量真是太偉大了。 

  看了這一個又一個的變化,我真為我能生活在新時代的中國而驕傲,我也將加倍努力學習,為家鄉的建設添磚加瓦,為祖國的明天多做貢獻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身邊的變化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身邊的變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