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當上了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當上了老師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貓的眼淚

 山東省濟寧市 濟東小學5.3 郝延楠

  很久以前我就想養一隻小貓,今天同學要送給我一隻,但是多次和媽媽商量,她都不同意,她對我說:“我工作忙,你學習緊,咱們沒閑工夫照顧小動物。”

  在我的懇求下,媽媽終於同意了,條件就是不能耽誤學習。小貓的吃、喝、拉、撒都由我負責。放學后,我高興的來到同學家,見到小貓,我特別激動,因為我就要如願以償了,就在我要把貓抱走的時候,突然我發現貓媽媽得眼裡流出了淚,接着對着我又咬又叫,好像對我說:不要搶走我的寶寶!小貓也留着眼淚喵喵的叫着,好像說:媽媽我走了,你保重啊!

  這場景令我感動,我心裡想:每一位母親都捨不得離開自己的孩子,就算是動物也一樣。我心裡很難過,眼睛也濕潤了。心裡默默地對貓媽媽說:“貓媽媽,你放心吧!我是一個充滿愛心的小姑娘,我一定會照顧好你的小寶寶的!”

  我讓貓媽媽看了小貓最後一眼,就轉身走了,因為我擔心眼淚會情不自禁的流下來。

  

  指導教師:儲凡芹



  小作者寫出了貓媽媽與小貓咪分別時的情景,暗暗表達了一種偉大的母愛。此文真實,可信!

您正在瀏覽: 我當上了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當上了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