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夢想起飛的地方——我們多彩的校園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想起飛的地方——我們多彩的校園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夢想起飛的地方——我們多彩的校園 

從出生開始,每一個人就會有一個夢想,每個夢想的實現都需要一對羽翼。而我此時站的地方——文錦中學,便是孕育出這對翼的地方。 

今天,是文錦中學一年一度的校運會,也是我來到文錦中學的第一次運動會,我帶着緊張激動的心情參加了這次校運會,在這期間,我一直都在拍攝同學們以及老師們努力比賽的樣子、運動場上的每一個精彩瞬間。 

第一張:女子一百米跑 

我好不容易擠進人群之中。“砰”槍聲響了,場上加油聲一片,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班的同學加油打氣,我先跑到終點線去等待勝利者的到來,於是,剛好在勝利者身體碰到終點線的那一刻,我急忙按下了快門,就這樣,把她勝利的那一刻定格了下來,把精彩的瞬間保留了下來。一張精彩的、美麗的照片就誕生了! 

第二張:清潔工阿姨 

  當我在校園內抓拍時,我不禁停下腳步來,這是因為我看到令我十分感動的一幕:一位清潔工阿姨在撿着場上同學們隨手扔下的垃圾,寒冷的風穿過她單薄的衣裳,凍得她不禁打了一個哆嗦,但她依然在場上撿着同學們隨手扔下的垃圾。我便隨手按下快門,把這感人的一幕拍了下來。 

  第三張:教師800米跑 

 今天上午的最後一項比賽就是教師800米跑,這一精彩的時刻,我又怎能錯過呢? 

 我帶着相機在一個人少的地方站了下來,槍聲響了起來,我看到了老師們都在努力跑着。這時,曾老師跑了過來,我大喊了一聲:加油!終於,老師跑到了最後一圈,我急忙跑到終點線去,“咔嚓”我把曾老師贏了的那一瞬間拍了下來,那是多麼美麗的時刻啊! 

  無論是同學還是老師,他們都很努力的盡全力的去比賽,無論輸贏,他們依然快樂,因為在比賽的過程是快樂的,還有同學們的吶喊聲、加油聲! 

在運動會上,還有着許許多多美麗的精彩的一幕,運動會會結束,但精彩的時刻會延續下去。在運動會上,同學們運動之夢的翅膀在成長着,終有一天,她們會展翅翱翔,飛向夢想的終點。 

文錦中學,是孕育出同學們雙翼的地方,是夢想起飛的地方,是我們飛向藍天、飛向夢想終點的起飛點。

您正在瀏覽: 夢想起飛的地方——我們多彩的校園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想起飛的地方——我們多彩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