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們的“小辣椒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“小辣椒”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班的“小辣椒”那辣的可真夠絕,什麼事情都要管管,就是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他都要管管,吵吵,甚至不關他的事他都要管管。 

  她長着大大的眼睛,濃濃的黑頭髮櫻桃似的小嘴巴,短短的頭髮,學習非常好,每次考試都是前10名,老師非常看重他的學習,我們非常敬佩他的學習,她不僅學習好,而且對琴棋書畫樣樣精通。

  體育她擔當體育委員,每次廣播體操都是他帶領我們做;音樂她擔當音樂班長,凡是歌曲她都一學就會;語文她擔當語文組長、班長;英語擔當班長、讀音聽長,專業聽別人的發音標不標準……

  這人長得如花似玉,學習樣樣精通,做事公平講理。除了她是一位“小辣椒”外,你就是日夜打着燈籠也找不到其他缺點,她就是——劉玉蘭。

  我這就告訴你她的“辣”之處。

  有一次,早讀英語課,我卻把英語書落到家裡了,頓時,我想熱鍋上的螞蟻一樣——急的不知所措,旁邊的人提醒我:還有20分鐘,你還有時間去哪英語書,這時,我就鼓起勇氣對“小辣椒”說:“劉玉蘭,你讓我去拿一下英語書好不好?昨天我寫完作業忘記帶了,你行行好吧!”這時,這個小辣椒又開始向我發炮了:“什麼?你英語書忘記帶了?打仗時你可以把搶忘記帶嗎?你還身為組長呢?向你這樣怎麼能帶好你的“隊員”呢?真是的……,好了,你去拿吧!限制你15分鐘,小心車呀!注意安全。“小辣椒終於收口了,我才急急忙忙的去拿英語書。

  還有一次,我們大掃除,老師讓他當監督員,我們大掃除結束了,小辣椒劉玉蘭檢查時,發現何琳擦的窗戶有一點灰塵,就把她叫過來說:“何琳,你是怎麼擦的?怎麼還有灰塵?不合格!重擦。”接着,他又開始檢查,竟然檢查出7個男同學和5個女同學幹活乾的不好,不僅讓他們重擦,還要批評他們。

  像這樣的例子還有許多我就不向你們細細道來了。

  我們班的這個小辣椒劉玉蘭夠辣的吧!她在我們班早就聞名班下了!哈哈!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“小辣椒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“小辣椒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