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“小辣椒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“小辣椒”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早晨,我剛走到教室門口,就聽見有人大喊:“快交英語作業!”是她——我們班的“小辣椒”。她長着一張清秀的小臉,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銳利的大眼睛,戴着一副眼鏡,看起來很有學問。圓圓的鼻子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。因為她說話嗓門大,而且又快又急,所以我們都叫她“小辣椒”。

  我連忙掏英語本,在書包里翻找了好幾遍,硬是不見英語本的影子。我像熱鍋上的螞蟻——急得團團轉。我望了望“小辣椒”,她正用餓狼般的眼神瞪着我,那眼神真是咄咄逼人。我急出了一身冷汗。正在我六神無主時,一條妙計浮現在我的腦海里:我何不交個空本子先矇混過關呢?我拿出一個空本子交了上去,心裡有些七上八下,忐忑不安。

  不一會兒,“小辣椒”大步流星地走到我面前,把我交上的空本子啪地摔在桌子上。糟糕,穿幫了。“小辣椒”像老師一樣嚴厲地質問我:“你的英語本呢?”“不是交上了嗎?”我小聲回答。“交了?哼,一個空本子,騙誰!”她一邊惡聲惡語地說著,一邊抖抖那個空本子。我的臉頓時紅得像只番茄,啞口無言地低下了頭。“你的本子呢?”我支支吾吾地說:“忘……忘記帶了。”“忘記帶了?如果士兵打仗時忘記帶槍,行嗎?”“小辣椒”教訓起人很有一套,“下午把作業帶來。”她用命令的口氣說。我這才鬆了一口氣。

  怎麼樣,我們班的“小辣椒”是不是很“辣”啊?我喜歡她——一個既潑辣又認真負責的好組長。

  廣西廣西梧州市中山小學五年級:張丁懿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“小辣椒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“小辣椒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