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辣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辣椒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家鄉在湖南,這裡的特產是辣椒。

  春天,在雨水的滋潤下,辣椒樹抽出了嫩綠的新芽,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,顯示出強大的生命力。

  轉眼間到了炎熱的夏天,知了在樹上不知疲倦地叫着,辣椒樹的葉子更綠了,小辣椒在微風中輕輕擺動,靜靜地等待着收穫的季節。

  金色的秋天終於在人們的期盼中來了,到處都是一片豐收的景象,辣椒樹結出了紅紅的果實,沉甸甸地掛在枝頭,讓人看了直流口水。

  雪白的冬天來了,辣椒樹沒了,因為,辣椒樹是屬於一年生的草本植物,農民伯伯收下辣椒的種子準備下年再中。

  辣椒的作用也有很多,它可以抗寒、促進消化、幫女人美容、補充維生素C等等。辣椒的缺點也有,比如:有痔瘡的人就不能吃,吃多了也會上火。

  我們湖南人都愛吃辣椒,每天少不了辣椒,我們全家人也不例外

您正在瀏覽: 辣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辣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