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家鄉的辣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家鄉的辣椒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甘谷——我熱愛的家鄉。這裡出產的辣椒,不但顏色鮮艷,而且人人吃過,人人都會饞的流口水。

  細雨如絲,田地里的辣椒種子貪婪的吸收着春天的雨水,彷彿正在吃東西,喝東西,吸收着養分。三個星期後,它們慢慢發芽,各個探出嫩綠色的小腦袋,漸漸長高,並且長出了一些鮮嫩的葉子。很快,小苗長得更高了,還開出了一朵朵美麗的小白花。花落後,辣椒漸漸成形,長出了小小的,尖尖的,嫩綠色的小辣椒,非常可愛。

  小辣椒慢慢長大,會被人們摘下,做成讓人垂涎三尺的虎皮辣椒、爆炒辣椒……等多種鮮美的菜肴。只要餐桌上有一盤脆綠的辣椒,不管是三歲的孩童,還是八十歲的老人,都會搶着下筷,只要吃上一口,就會被辣的流出眼淚,好像滿嘴噴火,說不吃話來。但是即便如此,甘穀人還是很喜歡吃辣椒,幾乎每頓都要吃。

  沒有被摘下的那些翠綠的辣椒,經過陽光的照射,會被晒成超級可口的紅辣椒。農民伯伯把它們送到加工廠,經過上千台機器的加工,被製作成各種各樣的辣椒產品,在汽車、火車、飛機的運輸下,分散到全國各地,這樣我們就可以吃到辣味十足的辣椒了。

  甘穀人太喜歡吃辣椒了!因為我也是甘穀人,所以我也很喜歡吃辣椒。而我就是那種邊吃辣椒,邊用手在嘴邊不停的扇,還要流着眼淚說真過癮的人。

  啊,我喜歡故鄉,更喜歡故鄉的辣椒!

  甘肅省白銀市平川區電廠學校五年級:楊子帆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家鄉的辣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家鄉的辣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