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存夢銀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存夢銀行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存夢銀行 標籤:銀行作文

  “好消息,好消息!銀行可以存夢啦……”小區銀行的廣播聲在整個小區里回蕩着。

  原來,小區里新開了一家銀行,叫“存夢銀行”,顧名思義,就是專門存儲夢的銀行。如果你想把你做過的美夢永遠留住的話,把它存進這個銀行里就OK了;如果你想把你因做了壞事而做的噩夢存進銀行,以此讓它永遠消失的話,那就會適得其反——天天做噩夢。

  一天傍晚,我正在樓下散步的時候,一個巨大的餡餅砸在了我的腦袋上,當時我沒把這當回事兒。可是,晚上睡覺時,我剛做完一個美夢,又開始做起另一個美夢……就這樣,一個晚上我接二連三地做着美夢。第二天,我懷疑我是因為那個巨大的餡餅而交上了做夢運:只要做了壞事,你一個晚上就會接二連三地做噩夢;如果做了好事……我想你應該知道會怎麼樣吧?

  放學回家的時候,我直接去了那個“存夢銀行”,心想:我昨天做的夢挺不錯的,就把它存進銀行吧!想着,我便走進了銀行。本來我想選擇人工服務的,可是,人工服務台前站滿了人,我只好選擇用“ATM”機來存夢了。我把卡插進機器里,從機器里吐出一張條子,上面寫的是我的序號——“99999999……號”,我顫抖地數着它的位數:“個、十、百、千、萬……”“嗚……我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存夢啊?”唉!還是不做壞事,多做好事,讓好夢常陪伴着我吧!

  福建三明寧化縣寧師附小五年級:王竹君

您正在瀏覽: 存夢銀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存夢銀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