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精靈快樂銀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精靈快樂銀行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精靈快樂銀行 

  精靈快樂銀行歡迎您!一:存取服務。當您存入或取出快樂是,請交0.2精靈幣;二:借款服務。當您想借快樂時,請交2精靈幣。 

  “胡鬧”,胡克部長暴跳如雷,“什麼快樂銀行,簡直胡鬧”!胡克部長放下報紙,決定親自去快樂銀行瞧一瞧。 

  “快樂銀行歡迎您”!精靈小姐微笑着說。部長理也不理,朝大廳方向一直走去。大廳里充滿着歡聲笑語,部長發現只有自己不快樂,很不好意思,躲在了一根支柱後面。 

  “我要存一份快樂”!精靈先生提着公文包。 

  “我要取一份快樂”!精靈爺爺摸了摸鬍子。 

  “我要借一份快樂”!精靈小姐打扮得非常漂亮。 

  “姐姐”,我能借一份快樂嗎?但不知道我的錢夠不夠!”這個聲音好熟悉呀!部長探出頭,見眼前是自己的女兒——可鈴。精靈小姐問:“小朋友,你不開心嗎”?“不是的,姐姐。是我爸爸。我昨天惹他生氣了”!可鈴的眼睛里閃着淚光。“恭喜你,你是本店開業以來最年輕的客戶,所以你將免費得到一份快樂”!精靈小姐開心地說。“那真是太好了”! 

  胡克部長在支柱後面清清楚楚地聽到她們的談話。他的眼眶被淚水浸濕了,突然間,部長從心裡湧上一陣快樂! 

  看來快樂銀行真的不錯呦!

您正在瀏覽: 精靈快樂銀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精靈快樂銀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