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快樂銀行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銀行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熊胖胖每天有十二分的快樂。它想:“有十分的快樂就足夠了,要是我創辦一個快樂銀行,把大家多餘的快樂儲存起來,那一定是兩全齊美的好事!”

  幾天以後,動物電視台播出了一條廣告:“小熊胖胖的快樂銀行今天開業了,如果有多餘的快樂請存到這裡來,不愉快的時候可以隨時取出……”小熊看見自己的廣告播出來了,開心的跳起來。小熊行長趕緊坐在辦公室等客人來,可是它左等右等,就是沒人來。就在它快要失望時,小兔妹妹一蹦一跳地來到它面前,小熊高興極了,連忙起身說:“歡迎第一個到我們快樂銀行的人!”小兔開心的說:“小熊哥哥,你想的太周到了,我要把一半的快樂存起來,明天再取出來。”小熊想:“快樂應該存在哪兒呢?對了,把快樂像錢一樣裝進盒子吧。”

  小熊拿來一個盒子,讓小兔把快樂對着盒子說出來。小兔說完,小熊把盒子一蓋說:“小兔你的快樂就在這個盒子里了。”小兔高興地走了。

  小熊摸摸腦袋,想:“盒子里快樂到底是什麼樣?我來瞧一瞧。”它小心翼翼地打開盒子一看:咦,奇怪,裡面是空的,難道快樂就是這樣的嗎小熊又急忙用手在盒子里摸,可手上什麼也沒有。哎呀,不好小兔快樂不見了,我該怎麼辦?第二天小兔來提取快樂,小熊低着頭不敢看小兔,它小聲的說:“小兔,對不起我把你的快樂弄丟了,怎麼辦呢?”誠實的小熊憨態可掬的樣子讓小兔高興起來。小兔說:“小熊,我已經感到快樂了,你不要太難過,我相信你會找到我的快樂的。”

  小熊明白了,原來快樂是看不到的,它想出一個先進的方法,把顧客快樂的事記錄在電腦上,配上動畫,音樂,製成光盤,當顧客來提取快樂時,讓它們觀看,就能重溫往日的快樂了。

  從此,小熊的快樂銀行越來越快樂,它也越來越快樂。

  安徽安慶桐城市同安小學五年級:吳煥然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銀行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銀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