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司徒魔天使》(十一)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司徒魔天使》(十一)_11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《司徒魔天使》(十一) 標籤:惡魔天使作文 十一作文 十一月作文 二十一世紀作文

十一、《去人類世界》 

  “姐姐,你能不能改變一下你的形象?你的變身我有點不滿意。”美汐對我說,“我不知道哦。”我回答美汐。“你就試試嘛。”美汐用那可愛的眼神望着我,我可受不了,立刻說:“好好好。” 

  接着,我就變身了:“火鳳兒,水希兒,木櫻兒,來自三種力量的結合,請賜給我力量,合體,冰凌變身。”我變好了,我問心底的那個小精靈可不可以改變形象,小精靈肯定的回答我:“當然可以,但是,還要用三種元素晶石,然後念出咒語:元素晶石,改變形象。就會改變你自己想要的形象。” 

  於是,我拿出三種晶石,把他們拋起來,然後使用魔法:“元素晶石,改變形象。”我果然變了一個形象:紫色垂直發,藍色的絲蕾裙,一雙藍色的長筒靴,是十六翼熾天使。 

  美汐見到我這個樣子,高興得不得了,蹦來蹦去的。 

  筱幽也發話了:“剛剛不知道是誰,告訴我,說要去人界。”話音剛落,我就問“筱幽筱幽,快告訴我,為什麼?”羽傷也發話了:“應該是精靈吧,精靈都在我們的心裡。”“沒錯。”我連忙接話。 

  “那我們就去吧!不過要告訴你們,你們必須得變成人類的樣子,筱幽,美汐,小茗,小玉,我們得換名字,換模樣,不然會被認出來的。”我對他們說,“知道了。”他們齊聲回答。 

  我在人類的名字叫羽炎,全名慕容羽炎。 

  小茗在人類的名字叫銘惜,全名:慕容銘惜。 

  小玉在人類的名字叫靈斐,全名:慕容靈斐。 

  筱幽在人類的名字叫銀珂,全名:慕容銀珂。 

  美汐在人類的名字叫婷璐,全名:慕容婷璐。 

  (其他就不一一寫啦,報名人太多了。) 

  到了地球,美汐,不,應該是婷璐的父母其實是他創出來的,現在已經沒了,我們就住在婷璐的房子裡面啦,他弄出來的房子簡直是超漂亮,在別人眼中,她是個富有的家庭。 

  接着就是去我們以前的學校啦,叫做“藍楓雨戀小學”,誒,我們都那麼大了,居然還要讀小學,苦啊。 

  來到了學校,我們一眼見到了我們的漂亮老師藍老師,我們到了校長室,聽我們說要來這裡讀書,校長被嚇了一跳,因為太多人了,但是我們很快就考完了,分數也出來了,除了我們五個(我【羽炎】,銘惜,靈斐,銀珂,婷璐)考到了滿分,其他都不及格,別看仙音天使和光明天使讀過書,但他們都是很不認真的。 

  按照分數的安排,我們不能在一班,我們五個在一班,其他的人都在四班,我們五個很慶幸,老師還是那個美麗溫柔的藍惜玫老師。我們去班上的時候,遇到了她,她看着我們,向我們點了點頭,眼神中帶有熟悉的感覺。 

  我們到了班上之後會發生什麼事呢?大家猜一猜,猜對的五分,沙發五分。 

  {未完待續}

您正在瀏覽: 《司徒魔天使》(十一)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司徒魔天使》(十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