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偶遇(八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偶遇(八)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偶遇(八) 標籤:偶遇作文

哲鑠打開字條,只見上面寫了25個字: 

  我知道是你做的。但如果你能主動承認,我會原諒你。雨蕭也是。 

  哲鑠看着看着,流下了眼淚。他不知道,原來身邊還有這兩位朋友。他不知道,他只知道破壞他們。 

  哲鑠覺的他做錯了,真的做錯了。他很難過,也很高興。 

  難過。是因為他做了對不起他朋友的事。 

  高興,是因為他交了兩個真正的朋友,肯原諒他的過錯。他很感動。 

  他決定成全他的兩位朋友,真心祝福他們。 

  第二天,他找來靜雯和雨蕭,說了他的想法。可他們說:“那是為了要你不再錯下去的謊話。笨蛋!”不管他們怎麼說,這一切都晚了。今天,是高一的第二學期了(他們那裡過得很快。轉眼就到了第二學期)。而且他們三個全分不同班。只能互相放棄對方。 

  放暑假了。厄運來了。 

  暑假的第一天,靜雯就努力把語文作業做好了。她媽媽准許她出去玩一會兒。她急忙跑到瑩明家裡玩。到了傍晚才回家。 

  第二天,她們又約到她們發現的一個小公園玩耍。靜雯把它命名為“綠之園”。她們躺在草地上。好舒服啊。突然,前面有三個男生。瑩明一下子就認出來,是她們學校的“三大王子”。其中有一個是校草,叫軒。其他是他的兄弟。一個叫楓,一個叫律。 

  他們發現了靜雯和瑩明,面對兩個千金小姐和“三大王子”,會發生什麼事呢? 

  【待續】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後記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

  春節將至,我要先忙家裡的事,有可能幾天沒發文。先對不起了。我會儘快發文的。 

  有什麼意見、建議、錯誤、問題請告訴本人。萬分感激。 

  郵箱:xia96111@1163.com 

  95194306(註明是小荷白雲飄飄網)

您正在瀏覽: 偶遇(八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偶遇(八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