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偶遇(15)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偶遇(15)_1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接上文。   “咦?這不是政治老師要軒唱的嗎?”瑩明不解地問。“哦?是嗎?”靜雯並不放在心上。其實她早已知道政治老師會這麼做,她早有準備。“靜雯,靜雯,快上課了。我們快走吧。”瑩明怕遲到了,音樂老師可不是好惹的。靜雯就和瑩明一起小跑到音樂室。

  【音樂室里】 “靜雯,你怎麼搞的?怎麼換了歌曲。”音樂老師那可怕的獅吼功又發動了。靜雯早知道會這樣,面無表情地說:“沒什麼,只是原來的歌曲有人唱了。”靜雯的話把軒徹底驚住了。 “你知不知道……”靜雯知道音樂老師的廢話又要開始了,忙喊一聲:“Stop!”幸好靜雯即使喊了一句,全班人的耳膜才保住了。“我知道了。對不起,下次不會了。”既然靜雯道歉了,音樂老師也不再追究。

  【三十分鐘后】 歌曲排完了,緊張的時刻終於到了。 “接下來我宣布:司徒靜雯、上官瑩明和軒!” “啊?!”瑩明控制不住自己的驚訝,不禁喊道。“為什麼……”還沒說完,靜雯就示意瑩明不要再說了。 “下課!”沒其他辦法了,瑩明只好認了。

  【教室里】 “靜雯,你說要怎麼辦啊。要我們去跟他合唱比賽,我做不到!” “瑩明,別擔心,總會有辦法的。船到橋頭自然直。”靜雯不忍看到瑩明擔心的樣子,安慰了瑩明,又埋頭思考起合唱的事。只剩下兩個星期,怎麼辦?這時,英語老師走過來,看見靜雯愁眉苦臉的樣子,給她提個意見:“你們要先選好比賽服。再根據你們唱歌的共同特點去選就可以了呀。”靜雯那緊皺的眉頭聽了英語老師說的話,一下子舒展開了。對呀!自己怎麼沒想到呢?靜雯向老師道謝,叫上瑩明和軒,來到校園的林陰路。 來到林陰路,瑩明把英語老師的話向軒重複一遍。思考片刻,瑩明提議星期六一起去買比賽服。也沒其他辦法了,大家就按照瑩明說的去做。

  終於度過了無聊又漫長的幾天,終於迎來了星期六。

  她們相約來到天魔街,這條街之所以叫天魔街,是因為它有一個美麗的傳說。據說以前,天使和惡魔相戀,他們相遇的地方就是這條街。因為這條街,讓他們永遠地在一起,所以這條街取名叫天魔街。這個傳說雖然以被人忘卻,但這條街卻不會被人忘記。有很多人都在這條街做買賣,熱鬧得很吶! 下午一點半,他們準時在天魔街街口相遇,分別去買自己喜歡的比賽服。瑩明走到紫合屋,裡面全賣紫色的衣服。瑩明進去看了一下,挑了一套紫色的衣服:紫色的上衣,外加一見紫色的毛絨外套。紫色的短褲,加一雙紫色的高筒鞋。隨後就去清情冰室在那裡等其它兩位。 再看軒這邊。他來到黑白使魔合陰屋,看中了一套:白色的襯衫,外面套一件黑色的外套。黑色長褲,再加一雙黑色的運動鞋。付錢后也去了清情冰室,在那裡與她們兩個女生會合。到了那裡看見了瑩明。瑩明本來就對他很不滿,兩人沉浸在寂靜之中。 兩人的寂靜終於承受不住了。瑩明剛想爆發,靜雯來了,把瑩明鎮住了。原來,她去了天使屋。選了一套天使服飾:白色的襯衫,外面夾一層銀色的蕾絲。白色的蕾絲群,還有一雙銀色的高筒鞋。 這時,來了一個人……

  「待續」

您正在瀏覽: 偶遇(15)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偶遇(15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