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傾城零碎 1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傾城零碎_1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500字  編輯:pp958

傾城零碎。 

  謝謝這些零零碎碎的言語。 

  我一定會永遠銘記。 

  你看那紛紛揚揚的零碎又在飄灑了。 

  . 

  我經常會看到那些可以傾城的零碎。它們紛紛揚揚,飄灑在這個世界的每一個角落。它很優雅,就像是宮廷貴族那樣的華麗。落下,落下,他們的慢慢的落下。每個零碎的身上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,帶着它們飛過昨日的迷茫。每一扇翅膀上都刻印着每一個小天使的名字。小天使就是這零碎,零落到世間的每一處。 

  生命的意義就是如此,只有你去珍惜每一個零碎,它才會更好的存活下去。因為這些生命的過客,往往都是延續生命的動力。 

  或許它只是一朵殘缺的花,一片熬過旱季的葉子;或許它只是一張平凡的紙,一塊色彩黯淡的布;或許它只是如白駒過隙的過客,不會吸引人們半點的關注與驚嘆。但只要你靜心沉思,就可以為你身邊的這些零碎而喝彩,而自豪。 

  多少年的漫漫歲月古老了神秘的它,多少年柔風細雨的歲月魂牽夢縈着柔情的它。 

  我猜我是一個偏執狂。我從不會輕易地去認輸,即使我明明知道這件事我錯了,但我依舊會把這件我錯了的事做下去,即便我已經知道了它的結局。我不喜歡別人去為我擺布一切,我喜歡自己的主見,我要按着自己的意願去做事。實際我是一個表面上看上去挺柔情的一個乖乖女,可是我的骨子裡卻裝着和別人不一樣的思想。我從來不會去和別的人主動交流,我也算是一個沉默寡言的孩子,因此我沒有什麼朋友。我一直認為自己決定的一切都是對的,只有如此,我才可以沒有牽挂,更好地去實現自己的理想。 

  ——她是一個偏執狂。 

  這是同學以及我自己對自己評價。我天生就是這樣一個人,無從改變。 

  曾經,我如此麻木不仁地走在路的拐彎處,迷茫、孤獨,像一隻受傷的野獸,獨自躲在自己的雨天舔食傷口,看着它慢慢結疤。我不會讓人看到傷口的存在,更不會讓別人觸摸。

  ——喂。終有一天,我們會離別吧,那時的你我又會怎麼樣呢? 

  這是我唯一的朋友,也是我最重視的朋友問我的問題。當時我的眼睛一直看着四周,不好意思將眼神直對着她。可是她一直盯着我,似乎是想從我身上得到什麼答案。我無奈,只好又用上了那句傷感的話。 

  ——那一天,我們會背道而行,分道揚鑣。我們就像是兩條平行線,在某一個頂點出發后我們始終會保持着那個距離,我們只能一直向前走下去,不會因為任何的事物而改變前行的方向。我們終究只能這樣。 

  她聽了,或多或少會有些傷感吧,但這是我最深的想法了。 

  零碎零碎,這便是最好的零零碎碎。 

  我是一個不太喜歡音樂的人,每當我聽到各種樂器交雜在一起的時候的聲音,我的頭就不免會有些疼痛,我討厭這種聲音。我開始對音樂的接觸,是從張傑的《明天過後》開始。張傑算是我比較喜歡的歌手吧。每每聽到他的歌聲,總會有一種舒心的感受。我喜歡這首歌也並不因為張傑的歌聲。我喜歡的是他的歌詞:“享受一分鐘的感動,是否愛上一個人不問明天過後,山明和水秀不比你有看頭,牽着你的手一直走到最後。”不管怎麼樣,我們都應該勇敢的走下去吧,無論明天會怎麼樣。明天過後總有一刻,當我們即將跨越時間變更線的時候,所有的瑣碎都將變成泡影,迎着風,迎着陽光悠悠地向上,再依次破滅。我們的生命,就像鑽石,總會有熠熠發光的時刻。每個角度都會折射出不同的光影。因為不同,所以才有了新的快樂,因為不同,所以才有了新的希望。

  那麼,就讓我們一起,在同一片藍天下,雙手合十,閉上眼睛,默默地期待着,期待着明天過後。在天的那邊,也許會出現彩虹,明天過後,又是不同的一日安,又是新的一天。 

  零零碎碎,碎碎零零。我的大腦開始出現了混亂,但願一切都好吧。 

  你是否看到那足以傾城的零碎。 

  一場唯美。 

您正在瀏覽: 傾城零碎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傾城零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