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季與秋香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季與秋香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秋季與秋香 標籤:秋季作文 秋季運動會作文

  大家都多多少少地聽說過“唐伯虎點秋香”的故事吧。故事中秋香可是個美人呢!而現在正好是秋季來臨之時,你是否感受到秋香就在你身邊?

  秋季的小雨如絲綢般一條條地飄落到地上,它們好像是為了迎接秋香的到來而在大地上落下的一層水簾,它們好像是為迎接秋香的到來而鋪的紅地毯,它們好像是為迎接秋香的到來而放飛的禮花……

  秋季時,天空中飛舞的落葉好像在為秋香的到來而翩翩起舞,它們又好像在為秋香的到來而“一蹦三尺高”,它們又似乎在秋香走動時被帶動了起來。看着這些如舞蹈演員般的落葉,我常常幻想着秋香會來我家敲門。

  秋季時的風兒涼爽而透徹,幾乎把人變成了一個個透明體,我想秋香可能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才不見蹤影的。於是,我有開始尋找秋香留下的痕迹。

  後來我終於見到了秋香。那天,我坐在自行車的後座上,在小區里看到了:那一顆顆的果子不正是秋香有神的眼睛,那一隻只的小鳥不正是秋香身旁的金絲雀,它們歡快的叫聲不正是秋香那嬌艷的笑臉嗎?

  由此,我生出無數感想,如果我們不保護好秋季,秋香還會再來嗎?

  北京昌平區天通苑學校五年級:王喆

您正在瀏覽: 秋季與秋香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季與秋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