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趣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趣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童趣 標籤:童趣作文

  一打開記憶的大門,童年的趣事便爭先恐後的湧向我的腦海,回憶起這些童年趣事來,我的心中便盪起一陣又一陣的甜蜜的漣漪。

  令我印象最深的,至今想起都還忍俊不禁的就是用電飯鍋燒飯了。

  那時才七歲吧,來合肥和爸爸媽媽一起過暑假,但爸爸媽媽那時打工很忙,根本沒時間在家陪我。每天爸爸媽媽走了,我就自己在家玩,還不能出去,因為爸媽怕我跑丟而把門反鎖了。一次我在家餓了,就在廚房裡找東西吃,結果什麼也沒找到,正準備離開廚房時,眼前一亮我看見了電飯鍋,打開一看,啊!裡面還有一碗飯孤孤單單的躺在電飯鍋里。心想:“太好了,我可以吃飯了。”於是我學着大人的樣子,把電飯鍋插上插頭,再按下按鈕,便去玩了。玩着玩着就忘記了電飯鍋里的飯,最後玩困了就上樓睡覺了。爸爸媽媽回來,看着燒壞了的電飯鍋,在看看熟睡的我,苦笑不得。說:“下次要告訴她怎麼燒飯了,不然電飯鍋不知要壞掉多少,更可怕不是如果被電着就更不得了。”

  這就是童年時可愛的我,那是的我真的單純,啊,真想回到童年啊!

  安徽省農科院子弟小學五年級:羅晶

您正在瀏覽: 童趣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