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充滿童趣的外公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充滿童趣的外公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都說小孩子充滿童趣,可有沒有哪個老人也充滿童趣呢?當然有,那就是我的老頑童外公。他大大的鼻子,臉上總是掛滿了汗水,而且布滿了皺紋,就像許多條交叉的河道。更特別的是外公那又稀疏又短的頭髮,可外公卻當作寶,不管冬天還是夏天,都帶個帽子。

  每次去外公家,一進門,本想坐下和親戚朋友多說說話,可外公卻迫不及待地帶着我們去釣魚。到了魚塘,外公自己不釣,幫我們把魚竿架好后就會和我們說話,不停地問我們生活中發生的趣事,嘴邊掛着絲絲抹不去的笑。只要有魚上鉤了,他就會大叫:“上鉤了,上鉤了!”然後蹦蹦跳跳地去取魚。

  外公也愛看動畫片。有一次我正在房間里看動畫片,外公突然走進來,我本以為他要看新聞,就乖乖地把遙控器讓給了他,可沒想到他卻說:“能讓我加入嗎?”我答應了。外公看得津津有味,笑得前俯後仰,連我都莫名其妙。不一會,動畫片結束了,外公意猶未盡地問我還有嗎。我回答說還有,可他翻了幾個台都沒有找到,他小聲說我小壞蛋,有點失落地走了。

  外公如此充滿童趣,有時我都自嘆不如。

  長沙市雨花區楓樹山小學五年級:田若愚

您正在瀏覽: 充滿童趣的外公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充滿童趣的外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