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拍馬屁神功秘籍及防拍馬屁小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拍馬屁神功秘籍及防拍馬屁小示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拍馬屁神功秘籍及防拍馬屁小示 標籤:神功作文 成功秘訣作文

 注意:功力不夠者莫學,請斟酌而行。 

  拍馬屁,是中國上下五千年來的精傳,上從伏羲,下至21世紀都是風靡全世界人民的一項運動 

。以下為本人羅列的拍馬屁的幾點好處和壞處,希望您仔細觀看。 

  好處

  

  

1.可以使自己的目的完成  2.可以增加自己在其它人心目中的好感度  3.磨練自己的嘴皮功夫  4.鍛煉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  5.增加自己的隨機應變能力  6.讓被拍者感受到飄飄然的感覺從而可以實施計謀來達到目的 

  壞處 

1.如果拍者功力太淺,語言不精練咯咯吧吧或亂拍馬屁則適得其反,輕者達不到目的,重者破壞關係網。  2.不懂拍馬屁之常規,拍的被拍者很不爽則前功盡棄 

  正文 

  通常拍馬屁的言辭要按為什麼拍馬屁來認定,比方說假如某甲為了給兒子陞官給老師拍馬屁,言辭就不能太過宏大(按官位來定)另外絕對不能一開始就切入正題,另外也絕對不能一直拍個不停,這會惹起被拍者的反感,這裡本人來就剛剛說的情形來說明一下。

您正在瀏覽: 拍馬屁神功秘籍及防拍馬屁小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拍馬屁神功秘籍及防拍馬屁小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