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拼搏,生命的樂章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拼搏,生命的樂章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拼搏,就在我們的身邊,它無處不在,為了理想而努力,而拼搏,相信吧,那成功的日子就會到來。為了學習而拼搏,只要努力付出,一切都是浮雲。 

  拼搏,是可以把一個在人生低谷的人走向成功,走向終點,相信吧,那凱旋的號角之聲為我們喝彩,為我們歡呼。 

  拼搏,不管在潺潺流水的小河中,還是是波濤洶湧的大海中,拼搏,是一隻小船,是一艘輪船,都是開闢一條人生的道路,開闢一條走向成功的路,相信吧,走向終點的你,是一位成功人士。 

  拼搏,是一盞明燈,它帶領我們在黑夜中前行,在坎坷的道路中前進,拼搏,就象一條船的駕駛器和指南針,就算在荒無人煙的地方,就算在沒有導航的黑夜,在沒有太陽的光輝的地方,我們也一定會走向成功之路,拼搏,正因有了它,我們的世界才多姿多彩,我位的世界才有挑戰。 

  拼搏,是走向成功的,走向令人羨慕的道路,走向成功人士的路。拼搏,是必須有汗水,有付出的。只有勤奮,只有努力才能構造出一座通向成功的大橋。 

  拼搏,是命運,是樂章,正是它,譜寫出了生命的價值,體現了靈魂的升華。拼搏,可以讓一個人活力無窮,可以讓一個人的成績名列前茅。失去了拼搏的人的品格直線下降,失去了拼搏的人學習成績下降。 

  拼搏,是生命的樂章,拼搏,體現了人的價值,拼搏,升華了人的靈魂,拼搏,可以讓人進步。拼搏,可以有志者事竟成。拼搏,可以讓有心人克服無數的困難。無難度的挑戰,只有那些不想拼搏的人會挑戰;有難度的挑戰才值得能拼搏、敢拼搏的人去挑戰。 

  拼搏,是靈魂的升華。 

  拼搏,是生命的價值。 

  拼搏,是生命的樂章。

您正在瀏覽: 拼搏,生命的樂章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拼搏,生命的樂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