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破碎的友誼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破碎的友誼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從前那麼純真的友誼,那麼開心的在一起,那麼那麼多美好的回憶,可現如今變成無情的爭鬥,為了種種事情,為了權利,曾經的快樂於真情隨着突來的狂風,飛逝......  

  ------題記  

  2004年,一個偶然的機會讓我結實了這麼兩個朋友,其中我最喜歡的就盼,她是個異常活潑的女孩,留着一頭齊耳發,短短的,一眼看上去就是個男孩嘛!盼很開朗就因為盼的性格,我才喜歡她,爽朗,豪邁還有天真深深的打動了我,於是不愛主動的我伸出雙手希望於她成為好朋友,跟盼交往有三年了,感情也越來越深,記得那一年英語老師找了我和盼去參加“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”就我和盼倆人去,我們在初賽時全都晉級了,那天晚上盼問我:“倩,要是我通過了複賽,而你沒有的話,那我也不去了”看着盼可愛的癟着嘴,我笑了,我說盼真傻,怎麼能為了我放棄呢?最後結果是我們倆又再一次全過,就是在決賽時表現的不好,退出了,盼和我都沒有哭,大家都很開心,能走到這一步很不容易了,這有可能就是我和盼的極限吧!  

  我最最開朗的含,剛跟含認識我很高興,她漂亮,可愛,單純,從三年級就公認為班花,是不是就因為“班花”這個頭銜就改變了她呢?含從前很聽我的話,我說什麼含都跟當什麼不可違背的命令似的,無條件服從,而且做的都很好,我就是看中了含的這一點,很乖巧的孩子。含看起來比同齡人都大的多,成熟的外表,亭亭玉立的身姿,事實可不是這樣,含,我最了解她,沒有一個人比我更懂得她,含的想法和思緒我都知道的一清二楚,所以含只要有什麼事,含總會跟我述說,然後我也會勸含,幫含開導。  

  時間把她們沖淡了,五年級,老師在班裡競選班長,我,盼,還有含都拿下了班裡的所以幹部,含的變化很大很大,含現不在樂意跟我玩耍,她喜歡混在男孩堆里,我說的話含也不當回事了,盼也受到了含的影響,跟含一樣......,含跟盼我最愛的朋友,現在跟我疏遠了很多很多,我也不再跟她們聯繫,真摯的情感也再慢慢的破碎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破碎的友誼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破碎的友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