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不同情某些乞丐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不同情某些乞丐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我不同情某些乞丐 標籤:乞丐作文 同情作文 同情心作文 與眾不同作文

  “乞丐”,一提到這個詞語,你的心裡一定起了一陣憐憫之心,可我卻不這麼認為。我認為有些乞丐的心中“處着一個惡魔”,他們往往是一些年輕力壯的青年、中年人,還有乞討時可憐巴巴,乞討后搖神一變的騙子。

  之前我看到乞丐都會情不自禁地給他們兩三元,一個電視節目更讓我覺得乞丐很可憐了;現在我只有特別相信一個乞丐才給他幾毛錢。是什麼使我產生了這麼大的轉變呢?是一片小學生的作文。

  一次逛街時,作者和姐姐看見了一個乞丐,作者想給他幾元錢,姐姐卻說:“看看再說。”等人群散了后,“乞丐”左顧右盼,接着,他走進一家豪華酒店。我讀到這兒,想:難道他要到酒店乞討嗎?不,結果出乎意料。

  從酒店出來后,“乞丐”跟脫胎換骨了一般:他穿着金燦燦的衣服,滿面春風、珠光寶氣,從“無底深淵”跳到了“人間天堂”。我驚詫極了。

  讀完后,我覺得煞是奇怪:難道同情乞丐是錯的嗎?“乞丐”明明富裕,為啥要低下身份當個微不足道的人呢?看來,乞丐可以同情,但不要過分地給予他們,不然的話,人們就會把乞討作為賺錢的好辦法了。

  浙江杭州江干區杭州市下沙第二小學五年級:洪韻涵

您正在瀏覽: 我不同情某些乞丐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不同情某些乞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