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成功不同情眼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功不同情眼淚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不斷的要求下,爸爸終於給我報了一個鋼琴班,因為我喜歡音樂,喜歡唱歌,當然對鋼琴充滿了嚮往,所以我多次給爸爸說想報一個鋼琴班,直到現在才如願。

  第二天,爸爸帶着我來到了報名處,我的小心臟撲通撲通的亂跳,好多次我曾經留戀那悅耳的琴聲,如今我終於可以自己也能彈奏出來了。

  報完名,交完學費我就開始了第一天的學習,手指觸摸着那黑白鍵,心裡除了開心還是開心,當按下黑白鍵的時候,音樂隨之發出真的很開心。

  但是,連續幾天的學習卻將我的所有的信心打碎,在班裡,我是最笨的一個,學了一星期,我連一個小曲都彈不出來,甚至我萌發了放棄的念頭。回到家我把自己遇到的困難告訴了爸爸,爸爸說,孩子,成功不相信眼淚,如果你能堅持下來,那麼你就成功了。

  是啊,哭又有什麼用,我又重新拾起了信心,一遍不會,那就彈十遍,我不相信自己始終是最笨的。因為,成功不同情眼淚。

您正在瀏覽: 成功不同情眼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功不同情眼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