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與寶山齊發展共建和諧寶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寶山齊發展共建和諧寶山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大家好! 

  在這秋高氣爽的金秋時節,我作為一名寶山區新時代的小學生,站在這演講台上,心情無比激動。今天的寶山已不是過去的寶山,寶山的變化大家有目共睹。 

我們的寶山具有燦爛的歷史,1949年5月12日,解放上海的戰役打響了。寶山是當年上海戰役的主戰場,為上海戰役的全面勝利作出了重大貢獻。在這塊具有光榮革命傳統的土地上,我們的父母、兄弟、姐妹繼承和發揚革命先輩大無畏的英雄氣概和犧牲精神,弘揚“敢為人先,永不懈怠”的寶山精神,團結一心,共建家園。 

  曾經的寶山因為是重工業基地,因為經驗不足,而使得到處是灰濛濛的一片,空氣混濁,污水橫流。今天的寶山在黨的領導下注重生態環境建設,已與往日大不相同。眾所周知的羅店北歐新鎮,是全國著名的小城鎮,是上海“一城九鎮”發展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。鎮內美蘭湖風景如畫,住宅別墅區華貴典雅,別具一格。寶山新城區由淞寶地區、楊行地區和顧村三個組團構成組合式新城。寶山工業園區是高科技、外向型、綜合性市級工業區,是新世紀上海最具實力和水平的市級工業區。我們的寶山以生態建設為突破口,注重環境治理、生態修復的同時對於全區的綠化作了大投入。不久的將來,寶山將會是高樓與森林為伍、行人有綠草相隨、鮮花和鳥語同在的人間樂園。 

  我們作為新寶山人有着光榮的使命,綠色家園要我們保持和發展。我們的任務任重而道遠,為了我們的和諧寶山讓我們努力吧! 

  謝謝大家!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寶山齊發展共建和諧寶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寶山齊發展共建和諧寶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