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校園裡的小鏡頭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裡的小鏡頭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光陰似箭、日月如梭,轉眼間,我已是一位小學五年級畢業生,在這五年的學習生涯中,我的母校發生過許多精彩的小鏡頭,其中,有兩個令我影響深刻。 

 “叮鈴鈴……”下課了,同學們把學習用品放在了課桌上,就以閃電般的速度沖向了操場,同學們有的在追逐嬉戲;有的在趕緊玩遊戲,我向周圍看了一下,看見有七八個同學圍成一堆在討論着什麼,我走過去一聽,原來,他們在討論剛才數學考試上的一道難題,每個同學都想見解證明自己的辦法是對的。 

 中午休息時間比較長,於是,便有兩個調皮的同學在走廊上追逐打鬧,不只是誰喊了一聲:“前面是老師的辦公室!”兩個調皮的同學聽了,便收起了自己的叫聲,輕手輕腳的退了回來,我看見了這幕場景,便心想:是啊!老師平常為了我們的學習已經夠累了,我們應該讓老師在中午大休息時好好休息一會兒,不應該讓老師在受累了。 

 這兩件事都分別告訴了我們同一個道理:我們應該創造一個文明的校園,既能讓老師安靜的休息,又能讓同學們好好學習。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裡的小鏡頭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裡的小鏡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