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斯塔笛認真讀書的小鏡頭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斯塔笛認真讀書的小鏡頭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熱愛生活,熱愛生活中那一個個精彩的小鏡頭。然而,我更偏愛斯塔笛認真讀書的小鏡頭。

  一個酷熱的中午,斯塔笛乘車去圖書館看書,他順便帶上了一本書。剛一上車,斯塔笛便捧着那本書,目不轉晴地看着。一會兒皺皺眉頭,一會兒微笑着,一會兒嘴裡又嘰里咕嚕地說著什麼。偶爾用手托着頭,還真像個“思考者”!車箱里人多得讓人喘不過氣來,再加上天氣悶熱,整個車箱好似一個大熱鍋。乘客們個個滿頭大汗、面紅耳赤。但斯塔笛好像處於另一個書的世界里,絲毫沒感到熱。雖然人們常說“心靜自然涼”,但是不一會兒火辣辣的太陽還是把斯塔笛弄得汗流浹背,只是他自己不知道罷了。

  每當一滴汗順着他的臉頰流到書上時,斯塔笛總會埋怨上幾句:“真討厭,老妨礙我看書!”看他那樣子,真想馬上到圖書館一個人靜靜地在書的海洋里遨遊……

  不知不覺,已到了終點站。斯塔笛這才突然發現自己乘過了站。他並沒說什麼,笑了笑,向圖書館走去……

  的確,斯塔笛既沒有才氣,也沒有風度,長得又可笑,但他始終有一顆真誠的心,一顆真誠愛書的心。

  福山五年級:倪冰潔

您正在瀏覽: 斯塔笛認真讀書的小鏡頭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斯塔笛認真讀書的小鏡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