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兩大“雕像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兩大“雕像”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班的兩大“雕像” 

 我們班的兩大“雕像”,他們個個“栩栩如生”,成為我們班的“亮麗”的風景線! 

 兩大“雕像”之——甲同學。每當上課時,他總是發出“呼……呼……!”的聲音,你猜他在幹什麼呀?原來他在睡覺呢!你看,他睡的多香,還直流口水呢。老師看見了,叫他起來回答問題,可他還是在睡覺,直到同桌推他一下,才慢慢的站起來。他說:“好吃的雞腿,怎麼不見了?”他說的這句話,引得我們哈哈大笑。老師走到他的身旁,用教棒了他一下腦袋,他才清醒過來說“什麼問題?”這句話引得我們大家哄堂大笑。 

 兩大“雕像”之二——乙同學是過牛的化身。當寫作業時,他總是很慢,寫字像烏龜爬,又像在擠牙膏。我們寫了三四行了,他才寫了一行半。他不僅寫字慢而且動作也很慢。上語文課,老師叫我們打開語文書,讀課文,我們已經讀了一小節,他才剛剛翻開語文書。在考試時,他總是來不及做,被老師留下來做一張試卷。 

 瞧!這就是我班兩大“雕像”形象逼真,我們常常都能欣賞他們“美麗”的身軀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兩大“雕像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兩大“雕像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