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四大“好人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四大“好人”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江南有四大才子,而我們班則有四大“好人”,她們“好”得令人讚歎,她們就是胡曼、袁穎、黃卓以及黃倩怡。她們的成績不怎麼好,但嗓門卻大得驚人。管起班來,用的是“十大酷刑”,討好老師時,又是馬屁精。真是善變啊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在觀看我們班與別班打籃球時,我們班男生勝利了,她們走過來說:“喲,不錯呦,竟然贏了。”氣人的是,她們把竟然這個詞拉的很長,好像我們不該贏似的。這是赤裸裸的挑釁!明顯就是針對我們男生!還好,我們男生的領袖黃孟傑語出驚人,淡淡地說了句:“謝謝誇獎,你們女生打得也很不錯,2比52,輸了50分,我們要向你學習啊。”我們也學她們,把輸了50分拉的特別長。她們聽后,氣急敗壞地說:“我們走着瞧!”我們男生說:“放馬過來吧,我們男生也不是吃素的!”

  她們被我們罵后,心裡非常不開心,就到曹老師那裡,添油加醋地說了一番,把事實顛倒黑白,來了個惡人先告狀。反倒成為我們先惹急的事端了,我們被老師叫去辦公室,她們站在那裡,面無表情地看着我們挨罵,實際上啊,她們正在偷着樂呢!

  這就是我們班的四大“好人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四大“好人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四大“好人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