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兩大派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兩大派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風和日麗,陽光普照,我剛來到學校還沒進教室,突然,不知從哪降來一個硬東西,不偏不正,正好砸在我聰明的腦袋上,我當時別提多生氣了,正好在前方不遠處,一個死丫頭在笑,我快步走到她面前,還沒等本小姐開口,她嘰哩呱拉 的,還閉着眼說。在這樣雜亂,模糊以及快速的語言中,我聽到了一段這樣簡潔有力的話:“我今天高興愛砸誰砸 誰,雖然你是班長,那又怎麼樣勒!有本事就單 挑.......”我真是被氣糊塗了,愣是一句反抗的話沒說,就答應了,不過,怎麼挑呢?我靈機一動“好啊,比就比。”罷了。我回到坐位上,站在桌子上,拿着棍大聲嚷嚷着:“同志們,我們要好好學習,千萬不要象某個人,整天就知道混。如果大家是堅持學習的話,就加入學習派,想混的話,就加她的混雲派,所以......”我還沒說完,立刻就引起巨大的鬨動。

  過了好長時間,終於,全都弄好了,一數,我們這派的有十幾個,她們那也差不多。隨後我又把這個大派組織了兩個小組,分為,數學組,語文組,而且還都有 

代表言,數學是:綠色數學,想學就學。語文是: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,團結進取,振興中華。(嘻嘻....偶的腦袋瓜子,也不笨嘛,連這樣的格言都能想的出來)。 

  我們都喊着這個口號,可把混雲派氣壞了,隨之也就引發了一場不可避免的世界戰爭......

  VS:本來想一下都寫完的,可是沒時間了。還有個原因,這兩大派才兩天就發生了,很多不可思議的事,說幾天也說不完....所以請期待吧....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兩大派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兩大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