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的落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落葉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秋天的落葉 

  秋天來臨了,秋姑娘向大地灑下了無數張“名片”,紅彤彤的楓樹葉,黃燦燦的銀杏葉,半黃半綠的梧桐葉……他們被太陽公公抽幹了水分,被秋風婆婆無情的掃落下來。 

  我收到了一張很特別的名片??半黃半綠的梧桐葉。我聞了聞樹葉,一股清香的氣味從我的鼻尖流過,黃色部位的清香味淡一些,綠色部位的清香味濃一些。樹葉的形狀像一個小小的手掌,只不過只有三根手指頭。看着這片小小的樹葉我便想起了我成長袋裡的葉貼畫。 

  做葉貼畫也不容易,首先要在做畫的前幾個月去收集各種各樣的葉子,形狀顏色越多越好,把他們存放在書本里,等樹葉的水分完全乾枯了,根據自己的想象和創作,根據葉子的特點,粘在白紙上,組成心目中美麗的圖案。 

  落葉在空中翩翩起舞,它象徵著秋姑娘的到來,果實成熟了,麥子長好了。豐收的季節到了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落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落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