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我介紹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今年13歲,屬馬的。爸爸常對我說,你呀,小眼睛,小鼻子,小嘴巴,腿腳靈活,可不像馬,倒像一隻小老鼠呢!

  我很好動。我在家的時候,不是到客廳走走,就是到房間轉轉。在學校上課時,我不是腿動一動,就是身體紐一扭。所以經常受到老師和家長的責備。

  我的愛好很廣泛,像唱歌、跳舞、書法、畫畫等,我都喜歡。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看書。那些四大名着、《唐詩三百首》等我都有。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童話故事了。比如《格林童話》、《安徒生童話》等。還有一次,媽媽讓我澆花,我一邊看書,一邊澆花,結果把陽台灑得到處是水,讓我擦地板都擦得腰酸呢!

  我不僅愛看書,還很愛護書。每次我要看書的時候,都會洗手每到星期六的時候,我就會抽空來把書整理一下,擦擦灰塵。所以,我的書總是井井有條、一塵不染。

  這就是我,一個活潑好動的小女孩。

  六年級:彭心儀

您正在瀏覽: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