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奧運會上的一幕幕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奧運會上的一幕幕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自從8月8日奧運會開幕,我每天顯得異常高興。 

  奧運會給了我們太多的回憶。 

  菲爾普斯這個名字大家一定很熟悉吧!他就是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,狂攬六金,2007年在墨爾本世錦賽,橫掃7金的"奪金王””.他參加的比賽是關於游泳方面的,他要在北京奧運會上成為包攬八金的"飛魚””.2008年8月12日,男子200米自由泳決賽,我早就坐在電視機面前看好了菲爾普斯.比賽終於開始了,菲爾普斯一直處於第二位,我真擔心他的八金夢一大早就宣告破滅.到了后五十米,菲爾普斯離第一位的選手不遠了,我彷彿也身臨其境,喊着加油.到了最後時刻,菲爾普斯比對手快0.001秒碰壁,我也長鬆了一口氣. 

  2008年8月9日,在北京射擊場里,觀眾靜得可怕,空氣里似乎有一股煙味,這是一場關於首金的比賽,我國選手杜麗參加了比賽。整個過程我都看見了,杜麗的主要對手是卡特琳娜,她的狀態好的令人乍舌,使杜麗以第5名告終,走過混合區時,杜麗終於忍不住哭了,她也很想讓國旗升起來,國歌在賽場上洋溢。可是,她沒有做到。四天後,杜麗又重新上陣,大家都祝願她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,我也比例外。當杜麗勝利了,當國旗升起來了,當那雄壯的國歌在賽場上洋溢是,我們是否能夠想到杜麗在這四天中付出了多少? 

  當大家都看着站在最高領獎台的運動員們時,是否又想到另外一群默默無聞的運動員呢?他們雖然沒有站在最高領獎台上,卻同樣贏得了觀眾最熱烈的掌聲! 

  2008年的一次游泳決賽中,大家的目光沒有投在那些身價百萬的運動員上,而是把目光投在了一名巴基斯坦的運動員身上。這名運動員是巴基斯坦唯一的一名運動員,其它運動員的泳衣都是世界名牌,而她穿着的是一件早已過世的泳衣。當其他選手都相繼比賽完了,他還在泳池裡堅持沒有放棄。冠軍在這個時候似乎已經不那麼重要了,當他也游完時大家都站起來為他鼓掌,他雖然沒有站在最高領獎台上,但他破了自己的記錄,但他贏得了所有觀眾的支持! 

  運動員不是非要奪得金牌,才能成為焦點,即使那些平凡的運動員,也能讓我們永遠記住他們,記住他們也曾在奧運會的賽場拼搏! 

  讓我們一起祝願他們的未來更美好!

您正在瀏覽: 奧運會上的一幕幕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奧運會上的一幕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