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與作業一天的戰爭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作業一天的戰爭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同學們,你們看了我的題目,一定很吃驚吧,小小年紀,怎麼會有戰爭呢?不信往下看—

  遭遇戰

  早晨天亮不久,我的遭遇戰就開始了。

  我軍正在睡覺,突然,外面發出了“轟轟”的聲音(媽媽吼着讓我寫作業)。探測員(眼睛)看了看,嚇一跳:有5個連(背5段課文)、3個團(課課練語文3課,數學3課)、8個步兵(背8句英語)、15台大炮(15頁奧數題)。腦司令(大腦)知道后,先讓中性隊(中性筆)一營(其中一支)對這三個連、十五台大炮進行攻擊。沒一會兒,一顆子彈射了過來(寫錯了),幸虧守護者一號(消筆)及時進行了補救。中性隊一營的任務完成了,其他敵人沖了過來,腦司令帶着一個主力部隊(記憶細胞),向敵人進行攻擊。終於這些敵人解決了,我軍也精疲力竭。

  不一會,又有許多敵人沖了過來(媽媽吩囑任務)。我軍實在累的不行了,幸虧有保護牆(午飯的時間到了),我們便回房休息。

  守護戰

  也許是休息時間有點長了,敵人傷害了我國平民老百姓(媽媽揍了我一頓,叫我趕快寫作業),我軍用比以前快10倍的速度布置好戰營,探測員一看,又下一跳!竟然有一隊步兵(一課英語單詞),20顆原子彈(寒假作業20頁)!腦司令讓1個突擊隊(質量好的鋼筆)毀掉原子彈,然後帶着主力部隊消滅步兵。幾個小時后,敵軍全部被消滅了,可這個突擊隊全部犧牲(鋼筆沒水了)。

  夜深了,月亮移到了中天,周圍靜悄悄的,唯獨腦司令還在計劃着明天的戰爭(我發愁作業)

  山西晉城高平市高平市東方紅小學五年級:姬萌榮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作業一天的戰爭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作業一天的戰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