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校園流行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流行風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班級的流行風 我們的學校美麗.整潔,校園生活也豐富多彩。最重要的是學校從未“風平浪靜”過,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。這不,又有一陣強風來襲。卡片風 “叮鈴鈴......”一下課就有許多“卡片迷”三個一夥,五個一群地圍在一起。東一堆,西一堆,搞得走廊“堵人”。

  瞧,他們好像目中無人,不顧周圍人流,仍大模大樣地圍坐在那裡玩卡片。有的趴在地上,有的盤腿坐,不管地上臟不臟,還有的單膝下跪着,褲子都給磨破了也不管。

  堅持不到三個星期,有的人就不玩了,原因是:家長告訴老師,擔心孩子玩物喪志,成績會掉下來。老師就下了禁止令。悠悠球風 剛送走了卡片風,又迎來了悠悠球風。這股風是由藝術節獲獎的同學先帶領起來的。那幾天我每次走進校園會看到很多同學在玩悠悠球。

  一天中午,我來到三樓,眼前的一切讓我震驚了,發現同學們都在玩悠悠球,玩得那樣投入。平時斯斯文文.不打活躍的我也開始心動了。放學之後,我索性買了一個悠悠球。我先把它裝好,然後試着玩了起來,由於我是一個新手,一開始只會做一種招式。但後來和同學不斷切磋.比拼,後來我會的招式越來越多,有“空中飛人”.“原子裂”...... 班級流行風,一股你永遠估不準的風,你永遠也無法預測接下來會流行什麼風。流行風啊,你匆匆地來,匆匆地去,讓人歡,讓人憂。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流行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流行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