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校園流行風——悠悠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流行風——悠悠球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白雲飄飄網(作 文 網)

  第二實驗小學五年六班:黃書揚

  校園流行風——悠悠球

  流行是一種奇奇怪怪的東西,就連流行的東西也奇奇怪怪。

  沉睡一年的悠悠球在《火力少年王》的帶動下蘇醒了。據我了解,在校園裡,不僅男生玩,女生也玩,堪至有的女生比男生玩地更火。

  悠悠球的招式各式各樣,有叫巴黎鐵塔的,有叫睡眠的,有叫UFO的,有叫天外銀龍的,還有叫螞蟻上樹,盪鞦韆的,把悠悠球向下一甩,就成了睡眠;把悠悠球45度斜坡,向右甩就變成UFO;把悠悠球變成睡眠再抓住繩子,把悠悠球甩向繩子,讓悠悠球勾住繩子就叫天外銀龍;把悠悠球向前甩,手不停地轉圈就變在了環遊世界。

  悠悠球不僅招式各式各樣,連名字也五花八門,有叫火力戰士的,有叫火力銀龍,有叫雷霆,還有叫火力龍球,銀狼的。

  悠悠球名字五花八門,連價格也會讓人感覺不可思議,同樣一款火力銀電V,最便宜一塊錢、九塊錢,而鐵的卻要一百多塊。

  悠悠球在校園裡更是隨處可見,不過,玩悠悠球也是有風險的,一次,我上學時,一個玩“環遊世界”的高年級同學砸到了我,他向我道歉,可現在想起來還起雞皮疙瘩。

  悠悠沉睡一年蘇醒了,什麼時侯還會沉睡呢?

  白雲飄飄網(作 文 網)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流行風——悠悠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流行風——悠悠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