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我的小天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的小天地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愛我的小天地

  有人喜歡公園,有人喜歡教室,有人喜歡小溪,而我卻喜歡我的小天地—房間。

  一進入我的房間,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那一扇木色的門,門上面貼着一個“福”字。接着便看見那張小床,小床上鋪了一張粉紅色米奇老鼠的床單,可愛極了。小床的右面是一隻床頭櫃、床頭柜上面放着一束百合花,整個房間都散發著百合花那清新淡雅的香氣,令人心曠神怡。小床的左力是我的書桌、書桌上放着一盞小檯燈,每天晚上學習的時候,我都會把它打開,那柔和的光線會伴隨着我整個晚上,書桌上面有一個書櫃,書柜上有我很喜愛看和百讀不厭的書藉,有《格林童話》、《一千零一夜》、《名人故事》……還有很多讓你眼花繚亂的書。雪白的牆上掛着本人親筆寫的八個大字:“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。”這幾個字能激發我努力學習。在做完作業和復完習之餘我會讀讀課外書,或者和爺爺下兩盤棋,也可以和表姐一起齊心協力地拼拼圖,練毛筆字,或是學畫畫,製作一些工藝品,每當看到自己的戰利品,心裡就好像比吃了蜜還甜。我每天都過得既充實又快樂。當做完這些后,我就會躺在我的小床上做美夢了。

  我在這個小天地里真快樂,這個小天地伴隨着我快樂成長。你說我能不愛我的小天地嗎?

歡迎聯繫站長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的小天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