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天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天地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窗口是一副黃色的窗帘,窗下是一張乳白色的書桌,桌上沒有一絲灰塵,顯得十分乾淨。桌面上整齊地放着檯燈、錄音機和一個黃色的木質筆盒,還有一瓶墨水。書桌的抽屜里井然有序地放着我日常學習所必備的教科書和工具書。 

  書桌右邊的茶几上擺着一盆綠茵茵的文竹,給我的房間增添了幾分生機。 

  書桌的左側是一個貯書的壁櫃,分上、中、下三層,裡面整整齊齊地擺着各種書籍,簡直是一個“小金庫”,真是取之不盡,用之不竭。 

  書桌的正面是一張單人床,床上有一個毛茸茸的大白兔。每當夜幕降臨,我便躺在它的身上,透過書桌上面的那扇窗戶,數着天空中閃爍的星星。 

  我在這安靜、舒適、溫馨的小天地里學習、生活、娛樂,漸漸長大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天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